【填词】【恶友】入个屁的世

避雷 恶友

原曲 下山

填词 柠檬味乐淇水

搭配原曲伴奏,感受无穷的踩点跟不上节奏唱成rap

---------------------------------------------------------

世人总说是非对错

却不知太多事无法判对错

小时断指仇怎么才能解脱

“难道只剩下折磨?”

“呵,可笑”

当然因为你不是我

所以想不到为什么这么做

嫌我作恶太多

现世恶魔

的人没下落


“大爷我作恶上千万

一骑绝尘不胜寒

说我修鬼太阴暗

你来试试看

无人知我心原善

梦中糖纸来相伴

从此心再不向善

惟留一世憾”


不见佳人笑再一绽

却换来一点朱砂与衣角寒

手下尸骨扶摇积上成山

讽我太自命不凡

“娼妓之子”

我笑世人都看不穿

我不过机关算尽独吞难

观音庙那一战

断尽五感

往事皆消散


“出身勾栏挺落魄

自言天分不够多

登台不识适时过

自长阶滚落

起身之后我向左

闭耳不闻他人唾

除暴安良不消说

来日仇不漠


正惩邪 邪定败

败属邪 胜属正道

“去你妈的,胜属正道”


我已将背后交给你

你随霜华诺不理

此道果真伤天性

愿你梦甜蜜


我仍记你笑唇边意

可惜梦里没有你

糖果再甜不如你

愿你

梦也甜蜜


————————————————————————————————

从存稿箱出来的歌词儿

不知道又在瞎扯些什么东西

当说唱吧挺好的

什么改革春风吹满地

可押了!







评论(15)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