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小双璧相声

*不是追仪cp向

*追逗仪捧

*ooc注意

———————————————————

【正文】

两人上台

追:各位新年好/施礼

仪:@#&*(啥都听不见)

追:景仪。。。上台了还是把口罩摘了吧,不然不太礼貌

仪:/奋力扯口罩/新年好啊各位!不是!新年都过了多久了什么新年好!

追:在下云深不知处蓝思追

仪:在下蓝景仪

追:我们都是初次登台,看到各位,难免非常的紧张

仪:瞎说,我怂了吗?

追:诶,我刚才好像看见你在后台换裤子

仪:我,我那是吓得尿裤子呢吗?!这不是要表演吗,要打点着装啊!

追:哦对对理解理解.哎,说到这个着装啊,现在是特殊时期呢

仪:没错,新型冠状肺炎很严重

追:那我们来讨论一下这个“你吃屁”。。。

仪:等,等等会!啥?谁?我???

追:怎,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嘛?

仪:“你吃屁”是个什么瓜玩意!!!这是你说出口的吗!谁吃屁啊!

追:停,来,我问你

仪:啥呀你吃屁怎么搞出来的瞎起劲?

追:新型冠状病毒的英文,你知道吗?

仪:当然知道了,蓝老先生要考的,是那个什么“Novel coronavirus pneumonia”

追:这简称是什么?

仪:NC。。不是,你这N发你的音?那CP就是吃屁???

追:开个玩笑哈,玩笑。国之大难啊,不可儿戏

仪:知道就不要说出来!

追:啊,我们回到正题,诶景仪,你在家里都干些什么呢?

仪:蓝老先生在台下吗?

观众:不在!

仪:哈哈哈哈哈那当然是天天打游戏天天刷微博天天...

[气人大吼:混账!抄雅正集100遍!

仪:靠!ORZ蓝老先生我错了!我刚才瞎说的!我天天看书呢![瞪蓝思追

追:/如沐春风般的微笑/啊,景仪这真是好习惯哈哈,那景仪看些什么书呢?

仪:...之前看的什么太多了,现在我知道之后我大概只能和家训相处了.../落寞

追:你说啥?哦,你读四书五经啊(官方吐槽并没有说)四书五经好啊!

仪:思追你肯定放假了就开始更努力地学习了吧?

追:不才不才,不过是《论语》倒背如流了罢

仪:....

追:《论语》这本书好啊

仪:确实是好,儒家之经典

追:读了里面的文章,哎哟真是备受启发

仪:那是肯定的

追:比如那个什么,嗯,啊是了!咳咳“俄日三醒俄身儿”.

仪:噗!咳咳,这个,众所周知啊,孔子是这个山东人,思追模仿的惟妙惟肖

追:“俄吃菇了咪呀?

仪:???

追:吃滴个啥?

仪:噗,哪个

追“好吃不?”

仪: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哪个,思追你等会!都带偏了!

追:怎么了?

仪:这圣人醒的是这玩意!还“吃菇了咪呀?”哈哈哈哈

追:难道是我记错了?

仪:肯定的!原文是“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乎?”我都记得!

追:啊啊啊啊那肯定是我背错了!

仪:思追你背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追:说来你不信

仪:啊?

追:是聂前辈默写的论语

仪:....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追:我想起来了,之前在帮蓝老先生整理的时候理出来的

仪:那,那你岂不是也看见过他默的其他东西?!

追:嗯,比如聂前辈的...呃,逍遥游,大概是吧

仪:哇!逍遥游?不是,错的多吗?不是,大概是是啥意思

追:这倒不是错的多的问题

仪:那是什么

追:嗯,看不懂.是的,当时抖出来的时候...我以为那是张画儿

仪:???

追:嗯一气呵成,没有断笔

仪:/目瞪口呆.jpg

追:然后,成精了

仪:啥啥玩意????

追:是的

仪:现在都建国了!...

追:景仪别瞎说大实话,我们是在修仙呢!

仪:....行,那你说说,怎么成精个法儿?

追:...它蹦出来了

仪:哦原来只是...不是你等会,蹦出来了????

追:啊,是啊,很神奇吧,蹦出来了,长得跟鲲似的

仪:woc![画外音:气人:言辞粗鄙!抄家规!

追:通体发黑的玩意

仪:???

追:太大了

仪:???

追:和他默的一样

仪:???

追:“一锅装不下”

仪:????我怎么啥都没见过,那后来呢?感觉我们越扯越远了

追:是啊,后来,它变成了鹏

仪:咿!听起来好可pia

追:也很大

追:“能装俩烤架”

仪:...他默的是食谱么...哎哟说的我都饿了

追:然后它跑出去了

仪:天呐!好吓人!

追:它就在云深不知处里乱跑

仪:哎呀!现在呢现在呢?

追:我以为你已经发现了

仪:什么?

追:你知道为什么这个舞台这么黑么?

仪:不知道,这不是封闭式的么

追:其实这是露天的

仪:?!

追:正所谓“鹏之胃,啥都能装下是也”

仪:你怎么还这么淡定!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放我出去!QAQ

评论(3)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