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钉钉X你]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救救我!

是单方面的钉钉对你

原曲:大哥别杀我

填词:柠檬味乐淇水

沙雕向


[正曲]

下一个节目

喜剧小品

钉钉


Yo,Dadddady and mummummy


yeah appstore chkchk one two one two


Ding ding! yeah!    baba!爸!


哎现在谁还不骂钉钉啊


人家都打一星 半星 分期五星


哎 真的是


别,别逼我啊


看似下载上亿 其实我评分很低


一朝网课上了热搜 尽管本来就很人气


半夜程序员梦中惊起 发现评分跌只剩1


翻看评论都是好评 但是五星为什么分期!


连写字都不会 都在努力表达“赞美”


在微博见过我的人 早已笑到牙都没


钉钉不好吗 可上网课还免费


除了淘宝那一挂没人能抢我的下载位


本来是企业软件 维持了评分4点多


疫情让我们来相遇 小学生突然来一波


全程阳光还向上 一星揭穿了他的泼


从来阿里高高挂起 凉的时候一堆差评


在支付宝眼里菜的就像A-遇到E


还被某名盒马嘲笑说你钉起来真好听


请别光笑我 就想求点星 看在淘宝面子上


那些小年轻 求你别跟风 小学生文采不行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别骂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也是无辜哒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留点星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啊~


爸爸 爸爸 爸爸爸爸救救我


我 我 我我 我都快下架啦!


爸 爸爸 爸爸 爸爸help me!


我 我我 我我~~啊~


----------------------------------------------------------------------

没有第二段让您失望了/下跪

实在是脑阔不大行

嗯,在钉钉官方求饶的时候我就觉得应该用这首歌啊!

不然怎么能和“你钉起来真好听”相抗衡呢?!/滑稽

啊 看完笑了的话能不能施舍一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呢?

[学习钉钉求情]

by柠檬味乐淇水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